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生日禮物創意自製



▲詹皓晴(左)與詹詠然今年出席台北海碩盃選手之夜。(圖/記者周宸亘攝)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台北純銀戒指哪裡買

>925純銀價格查詢

>送男友生日禮物 魔羯座



記者林

生日禮物客製化商品

育正/綜合報導

《WTA Hotties》近期從第100名開始倒數,並為球迷收集球員球場下美照;《WTA Hotties》聲稱依據球員的外型、球場成績以及受歡迎的程度評選。詹詠然、詹皓晴繼去年的60名後,今年來到第57。不過在兩人共同入選之前,詹皓晴自2012-2014年間就曾單獨獲選。

知名部落格《WTA Hotties》每年都會選出世界網壇最性感的100位女子網球選手。連續2年打進WTA年終賽的我國

天秤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好手詹詠然、詹皓晴再度入選,還比去年上升3名來到第57名。



去年WTA性感榜前5名依序為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伊凡諾維奇(Ana Ivanovic)、「丹麥甜心」」瓦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布夏(Eugenie Bouchard)以及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不過今年的前10名尚未出爐。

?接收更

情侶紀念日禮物

金牛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送女友生日禮物 獅子座

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