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輕巧20%!Canon入門鏡頭大瘦身

Casio TR80登場,美顏更強悍

▼另外,在設定中也能顯示不同地區,藉此看出其他國家的氣候概況。(圖/翻攝自手機)



為愛瘋

浪漫情人節

8?蘋果收購臉部辨識公司

瘋了!華為P10將用

送男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綠色為主打色

另外,在 App 中也能透過搜尋地區的方式,查看世界各國的不同氣候,對商務族來說也算是另一種選擇。目前 Facebook 是使用 Weather.com 的天氣數據,官方也表示此項功能將於 2 月陸續提供,未來 3 月似乎也會有專屬的天氣 App,但目前天氣的 App 競爭者眾,就連手機都有內建這項功能,似乎專注在臉書的頁面中,會來得比較有效吧?

小米Not

創意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e 2 紅米Note 4X..

HTC X10 現身中國二手拍賣網站

送女生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從 Facebook 的 App 設定中,就能看到天氣的程式選項,點入就能看到所在地的目前氣溫、氣候,以及未來 5 天的預測狀況。(圖/翻攝自手機)

紅米、愛瘋、OPPO新機電力對決

台北國際電腦展5月30日

自製情人節卡片樣式

在台開展

微軟自曝Surface Pro 5?p>

製作情人節巧克力食譜

台中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

華碩新變形筆電曝光 MWC亮相!?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情人節祝福的話

其實 Facebook 在去年就有在測試這項功能,各位應該也有打開臉書,就曾在動態消息的最上方,看見最新的天氣狀況的經驗吧?而目前在手機 App 選單中,也能發現「天氣

2017快樂情人節

」這項功能,點擊進入後,就能發現所在地一天的氣溫與氣候狀況,下方也有 5 日內的預測數據,可說相當方便。



10奈米處理器之戰關鍵在三星、蘋果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淘寶族小心!中國圓通速遞傳倒

女生情人節禮物推薦





自從智慧型手機在人類的生活出現後,可說大大地改變了我們的使用習慣,而其中堪稱最常使用的 APP,應該就屬 Facebook 了吧?近期臉書又再下一城,推出了內建的天氣功能,以後睡醒打開手機,不用另外開啟天氣 App,只要滑臉書,就能知道目前天氣概況。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