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7特質鑑定姐妹是否為「綠茶婊」

50歲Ron Jack Foley

本身是名舞者的義大利籍Gianluca Vacchi,即便已經年過半百仍維持很好的體態,也不時在自己的帳號上上傳舞姿的影片,獲得非常大的迴響,他多變的服飾風格,也展現自己身為義大利人的奔放品味。

泫雅辣露美乳轉身再現零肉美背

在社群網站風行了這麼多年之後,一些時尚潮人讓我們愈來愈清楚年齡不過只是一個數字,而「裝年輕」也絕對不是討喜的選項,這幾位愈老愈可口的大叔,告訴我們就算年過半百,也能一樣炙手可熱。

在時裝界已經闖出知名度的Aiden Brady,其優雅的風範跟迷人的眼神,使追蹤他的人逐漸增加,他不但是模特兒,也有戲劇跟文學作品,兼具演員跟作家的角色。

▲Philippe Dumas私下也很有型。(圖

十大情人節浪漫景點

/翻攝自dumphil IG)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50歲Gianluca Vacchi

學這5招!讓你從152變170公

情人節卡片內容英文



美式居家促銷4折起現買最划算

情人節驚喜禮物



▲要有文青風Anthony 大叔也是可以的喔。(圖/翻攝自anthony.varrecchia IG)

快筆記!去東京這8間一定要吃

▲兼具多種角色的感性

情人節禮物排行榜

Aiden大叔。(圖/翻攝自mr_aidenbrady IG)

▲穿著很有義大利味的Gianluca,他的粉絲高達7、8百萬呢。(圖/翻攝自gianlucavacchi IG)

53歲Anthony Varrecchia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交往出現

情人節巧克力花束

這「死亡態度」必定分手

來自加拿大的Ron Jack Foley,有一種美式的鄉村粗曠感,剛好戶外活動也是他的最愛,而愛家的形象也讓粉絲對他好感度飆升,清澈的

情人節花束

雙眸是他的招牌,看著他的眼神你會看到一個極有魅力的靈魂。

▲喜愛滑雪的Ron。(圖/翻攝自to_ron_to IG)

以鬍子為個人特色而獲得許多拍照邀約的Philippe Dumas,今年已經60歲了,但他從未設限,有時會穿上多彩的夾克搭配時髦太陽眼鏡上街,近期還在自己的instagram帳號上傳跳芭蕾舞拉筋的一段影片,重點是影片中Phili

有創意情人節禮物

ppe穿著一條內褲就大方上陣,沒贅肉結實的身材看了讓人臉紅心跳啊~





珍珠奶茶、作業簿登倫敦時裝周!



美炸

自製情人節卡片樣式

!星巴克「櫻花拿鐵」好罪惡

好近!2017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傳登..

情人節商品推薦



穿搭站/男人快穿上「粉色」耍萌



倫敦/宋芸樺賞詹

簡易情人節巧克力做法

朴最愛露側胸款

作業簿走秀爆話題設計師說...

50歲Aiden Brady

感情再怎麼好做5件事鐵定分手

住在紐約的53歲型男Anthony Varrecchia,是個熱愛健身的大叔,instagram上在健身房照片多不勝數,同時也在自己的網站上倡導健康生活的理念。

第一夫人穿6.8萬洋裝吻川普

60歲Philippe Dumas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