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美國防部長訪伊強調:與石油無關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排行榜

得「愛他」

女朋友生日禮物特別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官員要處女測試敘女學生遭性虐



辣模單手掛高樓玩命遭杜

情人節男友禮物

拜警勒令

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James Norman Mattis)於2日訪問日本時表示,美國目前希望以外交途徑解決南海爭議,暫時不會採取激烈的軍事行動。馬蒂斯此次出訪日本及韓國等亞洲國家,顯示美國新政府對於亞洲的重視,訪問期間,除了向韓國重申,美國會繼續推進部署薩德飛彈防禦系統以外,也向日本表示會遵守《日美安保條約》第五條,若釣魚台被侵略將協助日本防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前北韓女特工:毒針是女人專屬凶器



「LOL妹」美豔照曝光網友嚇瘋!

即/傳金韓松到醫院認屍警擋媒體

金正男三奶其實是北韓美女特工

創意禮物店diy



在競選期間,美國總統川普發表許多抨擊中國的言論,在就任後,新政府團隊與中國之間的對話也火藥味十足。這次馬蒂斯訪問日本及韓國並給予兩國軍事上的承諾,對中國而言亦是一大挑釁。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針對美國承諾協助日本防衛掉台的言論做出回應:「釣魚島是中國固有領土,請美方停止在釣魚島主權問題上發表錯誤言論,且《美日安保條約》是冷戰時期的產物,不應損害中國的領土主權和正當權益。」

少年要大媽別坐博愛座卻遭狂K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馬蒂斯於2日與日本防衛大臣稻田朋美一同出席記者會,他表示:「中國破壞了該地區(南海)國家的信任。中國試圖對鄰國的外交、安全和經濟事務行使否決權。」但馬蒂斯指出,美國將會盡力以外交方式解決問題而非軍事手段,保持與所有國家之間的和平對話。

毒殺金正男行動4北韓男角色曝光

台南情人節花店



▲美國總統川普。(

老婆生日特別禮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不信任大馬

女生禮物推薦

稱死者非金正男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與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在官邸舉行會談,會談中,確認了釣魚島是規定

男生禮物推薦

美國對日防衛義務的《日美安保條約》第5條適用對象的立場。(圖/翻攝自日本首相官邸網頁)

情侶禮物 一對



白色 情人節 女生送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