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水晶串珠教學



高鳴叮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周揚青連發4張「未P圖照」

▲吳鈴山以前因康安角色走紅。(圖/經紀人提供,翻攝華視)

林俊傑錄《跑男》!扮收銀員清唱

4款床戲體位激情直逼《格雷》

後因拍戲認識同是演員的老婆黃崇蘭,交往3年後結婚。吳鈴山說,演戲的東西她都懂,當時好幾部戲上門,都被定型成「康安」角色。他無奈,常常給老婆三餐不濟的感覺,於是想換跑道找工作,像重回當服務生,或是到大樓外貼磁磚。「原本想找個新開始,我老婆卻哭了,她覺得我有才華,不應該放棄夢想,希望我繼續堅持演戲。」但他覺得應該要負起男人責任,到小孩子生到第3個,兩人因為經濟問題,感情漸漸出現摩擦。

「老天終於看到我了,開始讓我演大愛重要的角色。」直到2015年進到三立,因許多人生經驗能在戲劇上發揮。從演一個李?的小特助,到後來漸漸被發覺,接下主要角色。經濟穩定後,老婆有一天跟吳鈴山說:「你真的做到了!」讓他感動不已,「這輩子最幸運的,是認識一個這麼棒的女人,願意犧牲自己,成全自己丈夫。」

var theUrl = '';

老婆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海倫清桃離婚34天勾胸肌男回家

▲吳鈴山超愛老婆,但他也曝光婚姻曾面臨走不下去的困境。(圖/經紀人提供)

▲吳鈴山演出的朱火爐,令觀眾又愛又恨。(圖/翻攝三立)



侯昌

對戒牌子推薦

明掀開布袋驚見金髮洋妞

Naomi懷孕9月胎兒擠壓腎臟劇痛

function httpGet(theUrl){var xmlHttp = new XMLHttpRequest();xmlHttp.open( 'GET' , theUrl, false );xmlHttp.send( null );return xmlHttp.responseText;}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光

document.write(httpGet(theUrl));

吳鈴山笑說,目前和老婆已回到熱戀,甚至比年輕談戀愛時期更愛;他常會趁三個小孩睡著後,帶老婆去看看夜景,逛夜市,雙魚座的他,極盡使出浪漫招式滿足她。「以前欠她的要慢慢補償,我要讓她知道我愛她。」人生路繞了一整圈,又回到原點,他認為,自己真的很幸運,此生能夠遇見這樣好的老婆,「現在會以老婆的需要為需要,因為她就是我的最愛。」

《甘味人生》裡的「朱火爐」,壞到讓人氣到牙癢癢;但戲外的吳鈴山,卻是個顧家愛妻小的好男人。聊起過年行程,雖說將在劇組度過,但回想起2015年曾全家環島旅行,沒旅館就睡車上、或是借宿廟裡,難忘行程讓小孩意猶未盡,跟爸爸直呼下次還想去!

女星車子遭撞群男上車性

情人手鍊 推薦

侵2小時

之後,吳鈴山開始拍大愛台小節目,有一次水災募款,他接電話接到活動結束,但當時已沒有公車可以回家。拿到酬勞兩顆蘋果後,他一路從關渡走回板橋,走路腿痠天快亮。沿路上,他邊走邊思考自己的人生,「雖然那時很渴也很餓,但我捨不得吃,回到家後,一顆蘋果給老婆,另一顆給小孩分。」從此,他悟出不管得

網路情侶裝推薦

到什麼酬勞,都想要跟最親愛的家人分享。

女偶像遭砍首度公審!陪審員昏倒

情侶手鍊品牌

吳鈴山近年來在八點檔發跡,出道近20年的他,曾以弱智角色「康安」為人熟知。他說,20歲時演完「康安」後爆紅,之後拍戲都跳脫不了角色定型。那段時光相當「匪類」,晚上去PUB玩,白天睡很晚;有一天還因為喝醉,和朋友大打出手而掛彩,「從那天之後,我就下定決心,不再喝酒。」

▲因為老婆愛的告白,吳鈴山情感爆發。(圖/翻攝吳鈴山臉書)

真的親了!許維恩直播中啾咪Kid

舒淇嘆「虎背熊腰」揭懷孕真相

小A辣當眾被性騷擾崩潰!

吳鈴山形

老公生日禮物驚喜

容,婚後常因生活細節常鬧得不愉快,相處模式也變得像「老夫老妻」。不僅如此,他自爆當時兩人完全0開機,只差沒去辦離婚手續。夫妻關係最終止於老婆的轉念。他說,有天她主動說出:「我愛你。」讓他立刻情感大爆發,但表現出來比較隱晦,「我偶爾會偷劇組拍完戲的花送她,或是買消夜來示愛。」

▲吳鈴山演戲有天

純銀對鍊項鍊

份,老婆多年來背後默默支持。(圖/經紀人提供)

記者林思妤/專訪

情侶對鍊推薦





女星遭性侵主嫌遭逮影片曝光!

情侶對戒怎麼戴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