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距離英國啟動脫歐程序剩不到3個月時間,然而英國最高法院周二(24日)裁決:首相梅伊(Theresa May)領導的政府必須經過國會批准,才能向歐盟提出「里斯本條約」第50條:正式啟動脫歐

男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程序。

愛心摺紙送全校!她狂折1500份

暗殺畫面首曝光!白衣女2秒突襲

▲英國

925純銀項鍊

首相梅伊表示,最高法院判決不會改變今年3月底展開的脫歐談判時間表。 (圖/路透社)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刺殺金正男犯嫌照片全曝光!

送女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







去年6月,英國通過公投决定退出歐盟。同年10月初,梅伊宣布英國將於2017年3月底之前啓動「里斯本條約」第50條。去年10月初,英国高等法院開始受理脱歐程序訴訟案,同意就政府是否可以無需國會批准即可啓動脫歐一案進行裁决。 11月3日,英國高等法院裁定,政府啟動脱歐前需經議會批准。英國政府隨即將此一裁決上訴至最高法院。

魔羯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毒殺金正男 4嫌被爆已返抵北韓

雙腿遭炸飛!敘國童喊「爸爸抱我」

純銀手鐲價錢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川普旅遊費1個月狠花3.5億稅金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爭奪金正

巨蟹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男遺體北韓搶屍不擇手段

金正男案首記者會全球通緝7人

此外,最高法院亦宣布,從法律上判斷,梅伊政府啟動脫歐不必經過蘇格蘭、北愛爾蘭、威爾斯的同意。

這意味著英國政府上訴失敗。梅伊內閣在判決後表示 ,該判決不會改變今年3月底展開脫歐談判的時間表。 但最高法院上述裁決勢必再度激化英國的民意分歧,歐盟派對上述裁表示歡迎,脫歐派則直指國會不應有權推翻公投結果。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害怕遇刺!金正男兒棄讀牛津大學

英國最高法院周二以8票對3票,大比數裁定政府不能繞過國會去啟動脫歐程序。院長紐柏格(David Neuberger)周二早上9點半宣讀裁決,指在影響英國法律及民眾權利的況下,政府必須先取得國會授權,才能向歐盟提出「里斯本條約」第50條。

國際中

宜蘭客製化禮物推薦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

心/綜合報導

吞槍毀全臉!美男「

純銀戒指品牌

換臉成果驚人」

基隆客製化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