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生朋友



雖然副總統潘斯一度在電視台訪問時力挺,佛林自己也極力設法擺平風波,但白宮上週末就曾針對此事找來高級官員開會檢討,確認他是否真

純銀手環 男

的觸犯平民不得干涉外交政策的規定。上任不到1個月的佛林也在稍早遞出辭職信,成為川普政府第一位辭職的官員。

北韓不信任大馬稱死者非金正男

基隆客製化禮物推薦





綜合美媒報導,曾任職國防部情報部門主管的佛林是退伍將領,由於很早之前就大力支持川普獲得器重,沒想到卻在宣誓就職國家安全顧問前傳出與俄羅斯官員秘密接觸,甚至討論到解除對俄制裁措施解除的可能性。

國際中心/綜合報

屏東客製化禮物推薦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特別的生日禮物推薦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官員要處女測試敘女學生遭性虐

毒殺金正男行動4北韓男角色曝光

少年要大媽別坐博愛座卻遭狂K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據了解,佛林對自己沒有將與俄羅斯駐美大使的對話內容告知其他人感到抱歉,也稱有機會為國家服務是他的榮幸,期許川普政府能成為美國最偉大的總統任期。而國家安全顧問一職將先交由國家安全委員會秘書長凱洛格(Keith Kellogg)代理。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LOL妹」美豔照曝光網友嚇瘋!

即/傳金韓松到醫院認屍警擋媒體

金正男三奶其實是北韓美女特工

▲佛林是川普政府第一位辭職的官員。

情人節巧克力推薦

>diy禮物給男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今年72歲的凱洛格是退役陸軍中將還是越戰老兵,伊拉克戰爭時也曾擔任聯軍駐伊拉克臨時管理局的指揮官,退役後仍在國防工業領域工作,也曾在佛林手下做事。

前北韓女特工:毒針是女人專屬凶器

送女友生日禮物 金牛座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日前被踢爆在宣誓就職前秘密接觸俄羅斯官員,引發各界關注,雖然他本人極力設法想平息這場風波,最後還是遞出辭呈,上任不到1個月就下台。



辣模單手掛高樓玩命遭杜拜警勒令

▲佛林上任不到1個月就閃辭國家安全顧問。(圖/路透社,下同)

替400人口

第一次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愛她要去英國慰勞僑胞

牡羊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