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台中創意情人節禮物



最後則是檢視投保資料是否有變更。首先檢查繳費管道是否暢通,例如使用保費轉帳的帳戶是否仍為常用帳戶、使用信用卡繳費的信用卡是否仍為有效卡等,以免錯過繳費期間;再來則是職業若有異動時記得通知保險公司,避免意外險理賠或其他相關權益受到影響。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他:蔡英文指示,一例一休要調整

第二則是檢視保障範圍是否符合需求。例如三明治族想轉移的風險是家庭照顧責任、屆齡退休者希望能夠老有所養,不需擔心退休金及老年醫療費用等,民眾可就自我檢視需要轉移的風險,來找出每個階段的保障需求。

保單健檢部分,中國人壽建議可從4大面向著手,第一保障金額是否足夠。建議可依投保目的來檢視保額,規劃時可參考「雙十原則」,也就是保費支出應控制在年收入十分之一,保

特別情人節禮物男友

險金額則約是年收入十倍以上。

7年級小資女教你邊享樂邊存錢

京華城要打掉重建?京華城:不可能



第三為受益人設定,是否符合自身所負擔的扶養責任。隨著人生階段不同,所需負擔責任的對象都可能改變因此建議民眾在婚姻關係有變動,或家中成員異動時,記得依現況適時調整受益人。



優選盤面強勢股環球晶認購可期

省話一哥海英俊:赤道打球好神奇

股利政

西洋情人節卡片內容如何寫

策優渥長華認購看俏

浪漫情人節



工商團體:一例一休全民皆輸



桃園房市兩利多10年內房價追平新北

年終獎金、紅包到手後,檢視保單也是重要的理財項目,保險業者建議,可從4大面向進行「保單健檢」,包括保障金額、保障範圍內容、受益人設定以及投保資料是否有變更。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情人節巧克力



▲保單健檢示意圖。(圖/資料照)



80歲鄭崇華聊天文一秒變小學

情人節日期2017幾月幾號

情人節巧克力食譜作法



台北美國商會憂:台灣恐被邊緣化

力旺營收催油門

情人節卡片製作樣式

相關認購喊衝

情人節禮品



影/台達「物理世界」展區開幕

台灣保險覆蓋率高,平均每人都有2張以上的保單,而隨著年齡增長、環境改變、職業或人生的角色轉換,對於不同保障內容的需求、保障額度也會有所不同,因此定期進行「保單健檢」,才能讓保單發揮最大效益。

台股收復9800專家:萬點

適合情人節說的話

不是夢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