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吉米法隆(Jimmy Fallon)為知名脫口秀主持人,今年負責主持金球獎頒獎典禮。(圖/翻攝自今夜脫口秀粉絲專頁)

天生近視!他看見後甜笑融化人心

第74屆金球獎頒獎典禮熱鬧登場,於12天後即將上台的川普卻意外變成揶揄對象。典禮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於開場時,將川普比喻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中的暴君喬佛里(King Joffrey),並表示「想知道喬佛里存在於現實是什麼樣子?我們12天後就曉得了。」

報導指出,提到悲劇片「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時,吉米法隆則稱,「這片是2016裡,『唯一比2016年本身更令人沮喪的事物。』」

吞槍毀全臉!美男「換臉成果驚人」

公司大規模離職竟與薪水太高有

中壢情人節餐廳推薦

有什麼特別的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祝福的話 英文





據《美聯社》報導,典禮主持人吉米法隆(Jimmy Fallon)開場時便稱,「金球獎是美國少數仍尊重普選結果的地方。」講到電影「走音天后(Florence Foster Jenkins)」時諷刺地表示,飾演「電影中世界最爛歌劇歌手」的女主角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拒絕於川普就職典禮表演。」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的喬佛里(King Joffrey)。(圖/翻攝自《冰與火之歌》全球粉絲團粉絲專頁)





雙腿遭炸飛!敘國童喊「爸爸抱我」

▼休羅利(Hugh Laurie)講出該言論後,粉絲專頁湧入許多川普支持者謾罵。(圖/翻

台中浪漫情人節餐廳

攝自Hugh Laurie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愛犬被

情人節限定商品

>

台中情人節巧克力禮盒

台中情人節活動

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19歲記者「這一問」讓川

高雄情人節花束

普大讚

100kg男不爽

手工製作情人節卡片diy範本

被絆倒1腳踩死女童

崩潰!看新聞驚覺性感妓女是老婆

暗殺金正男北韓嫌傳是毒物專家

報導寫道,以「夜班經理(The Night Manager)」拿到電視類最佳男配角獎的休羅利(Hugh Laurie),受獎時表示「這可能是最後一屆的金球獎」,並指出金球獎主辦單位是「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這

情人節禮物創意

個名稱含有『好萊塢』、『外籍』、『記者』,使金球獎在川普時代難以生存下去,有些共和黨人連『協會』一字都會皺眉頭。」

刺殺金正男..是「日本人」委託?

金正男案首記者會全球通緝7人



刺殺金正男印尼女演過北韓電影

JK經濟?幼齒高中妹認「和癡漢上床」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