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HTC X10 現身中國二手拍賣網站



輕巧20%!Canon入門鏡頭大瘦身

高雄情人節浪漫餐廳推薦



GPD Pocket 全機採用鋁合金設計,重量與體積僅 480g、180×106×18.5mm,可說是超級迷你。內部配有 7 吋的 1,920 x 1,200 解析度螢幕,並搭配第三代康寧大猩猩玻璃,以及 QWERTY 鍵盤配置,整體的造型和鍵盤的設計概念,不難看出有著濃濃的 Macbook 影子。



記者莊友直 /台北報導

新商

台南浪漫情人節套餐

台中特別情人節禮物

自製情人節巧克力 diy

務旗艦小米Note 2體驗

10奈米處理器之戰關鍵在三星、蘋果



另外,雖然 Pocket 小小一台,但連接埠居然有 1 個 USB 3.0 Tpye-A、1 個 USB Type-C,與支援 4K 輸出的 microHDMI,比新版的 Macbook Pro、12 吋 Macbook 還要多元,雖然說不能這樣比,但可看出廠商是玩真的啊!目前 GPD 最低可用 399 美金,約合台幣 12,364 元入手,價格也算親民,預計 6 月出貨。

華碩新變形筆電曝光 MWC亮相!?

紅米、愛瘋、OPPO新機電力對決

▼放進褲子口袋裡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圖/翻攝自 Indiegogo)

▼雖然麻雀雖小,但具備 1 個 USB 3.0 Tpye-A、1 個 USB Type-C,與 microHDMI 等連接埠,比起 12 吋的 Macbook、甚至新版 Macbook Pro 還要方便。(圖/翻攝自 Indiegogo)

為愛瘋8?蘋果收購臉部辨識公司

▼從官方釋出的比較照片可發現,和訴求輕巧的 Macbook Air 相比,Pocket 小了不知道幾個檔次。(圖/翻攝自 Indiegogo)

小米Note 2 紅米N

情人節禮物推薦送男生

情人節卡片怎麼寫英文

ote 4X..

台北國際電腦展5月30日在台開展

最浪漫 情人節禮物

台北情人節餐廳

微軟自曝Surface Pro 5變..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筆電越做越輕已經是大眾皆知的趨勢,但中國廠商 GPD 近期似乎要挑戰極限,在美國募資平台 Indiegogo 上,推出一款不到 500 公克的「筆電」Pocket,且還能放進口袋中。如果覺得只是玩具的話,那恐怕你就錯了!因為這款筆電不僅可跑 Windows 10,且還有比 Macbook Pro 還要強的功能喔。

至於內在規格部分,Pocket 雖然處理器僅有 Atom x7-Z8700,不算太亮眼,更別說什麼獨立顯示卡。但在記憶體與容量的表現,居然有著最高 8GB LPDDR 3 RAM,以及 128GB eMMC 的規格,電量部分則有 7,000 mAh,號稱最高續航力可達 12 小時。



▲▼GPD Pocket 以鋁合金材質打造,搭載 7 吋螢幕、僅 480g 的重量相當迷你之餘,從外觀不難看出,百分百是和 Macbook 致敬..... 。(圖/翻攝自 Indiegogo)

電話費率調

情人節商品推薦

降66%的真相

淘寶族小心!中國圓通速遞傳倒閉

2017西洋情人節禮物



Casio TR80登場,美顏更強悍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