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去年11月,有個罹患憂鬱症的大學生找上他,因不堪霸凌,憤而恐嚇對方遭到起訴,絕望到想尋死。他二話不說,用免費委任,交換對

彰化結婚禮物專賣店

結婚禮物專賣店婚禮小物

方一條命。他的多年好友、星座專家唐立淇半開玩笑地說他「幾乎無役不與」。但少有人知的是,在最善感的少年時期,呂秋遠自己也曾因被排擠、受霸凌而自卑自棄。那時,他還沒有成為善於解題的「呂律師」,沒有人告訴他,該寫訊息給誰,才能得到解答。

他內心有極其柔軟的感性面,梳理紛亂如麻的人性糾葛,總帶著溫柔的原諒,網友因此暱稱他「呂大嬸」、「呂麗絲」。天秤座的正義感,驅使呂秋遠在2014年自掏腰包,幫撞上大學生、家境清寒的貨車司機償還20萬元的頭期款。

出處:Cheers雜誌第197期

文/林若寧 圖片來源/陳應欽

香蛋餅伯被趕

女友感動禮物

走網友終於找到了

他是真的忙。總是事務所最後一個負責熄燈的人。回家11點了,Facebook發文往往已是半夜,隔天7、8點起床趕著出庭。當律師後,8年如一日。

情人節感動禮物



被排擠的年少歲月,拼命

給女朋友驚喜的話

證明自己

化學老師出難題資優生英文回答

【本文由Che

送朋友特別的生日禮物

ers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快樂人生,就從「好感度」開始

隔壁淒慘的嘿咻叫聲網友狂讚

呂秋遠是家裡最小的孩子,上有哥哥、姊姊,在基隆和平島漁村長大。父親對他期望甚深,硬是提早一年將6歲的呂秋遠送進小學,要兒子「成功趁早」。

※本文由Cheers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在呂秋遠心中,父親像個嚴肅的將軍,每件事都要指揮若定,追求大局在握,對兒子的未來也不例外。「他渴望孩子替自己完成夢想,這其實是不對的,只是我小時候無力反抗。」

完美擊退變態!色少自爆只有12cm

8點半,他依然西裝筆挺。推開宇達經貿法律事務所的大門,立刻聽見他的聲音自裡間傳來:「我的意思是,今天這件事情......。」講完電話,他探頭問攝影記者準備好了沒有,下一秒鐘,又帶著歉意匆匆地往辦公室走,說:「我再講一通電話。」



郵差「蹲路邊」吃飯原因超心酸!

讓自己容易快樂的五個生活態度

不要期望別人替你決定--給年輕人的10個生涯建議

這是呂秋遠。每天汲汲於回應各種陌生人的提問,連

嘉義結婚禮物專賣店

搭高鐵都在埋頭用手機打字。問他理由,他淡淡地說:「明明看到卻裝作沒有,我做不到。」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Cheers雜誌網站》。

【全文未完,完整內容請見《Che

實用禮物推薦

ers》197期,網址】

雖然如此,他的Facebook還是天天更新,從不間斷,有問必答到幾近執著的地步。他處理離婚出名,有媒體形容他是「披著律師袍的心理醫生」,Facebook訊息匣時刻塞滿各種人生的疑難雜症:離婚、分手、家暴、性侵......,每小時收到6~8則新訊息,算算一天就有上百場悲喜劇在他的世界輪番上演。



每月拿22萬妻開「5條件」才回家



教召系統好方便他抱怨一查中獎



她搭自強號和大叔撞位網:在一起

單身23年拜霞海城隍廟30分脫魯

高雄妹霸氣

高雄結婚禮物專賣店

露美胸封南半球天后

大屯火山藏岩漿庫水溫爆曾燙死人

大屯山底藏岩漿庫證實是活火山

大屯火山爆發前兆1日200小震才算

她連產2女婆婆竟罵「生2個機X」

延伸閱

結婚禮物客製化

讀: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