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邱文亮調一分局四分局辦歡送茶會

藍營要求市府重罰餵食野生

訂婚對戒戴法

鳥類

▼落羽松林因浪漫美景成為打卡

對鍊刻字可以刻什麼

聖地,吸引不少網友前來朝聖,但同時也

串珠手環材料

衍生出許多問題。(圖/記者許力方攝)

古梓龍:桃園推展日間托老服務

如今,秘境爭議再添一樁「停車收費亂象」。一名網友指出,到八德落羽松森林旁的小空地、一個小轉彎的路旁,一位頭戴遮陽帽、口罩的婦人突然出現向他收取「機車停車費」,網友疑惑詢問「這塊地是你的嗎?」婦人表示這是私人土地,「是警察局和落羽松森林主人請我代收的」,網友進一步向婦人詢問有無收據,但卻遭到回絕,令他相當疑惑「這樣我就有疑問了,路邊的是......?」

窮瘋禮儀師偷喪家財辯治病想不開

該則PO文也吸引不少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怒批「不收門票就偷笑了,奧客」、「本來就使用者付費啊,不合理嗎」、「停車費都付不起就別去吧,他沒開放營業,是你私闖!」但也有人站在原PO角度聲援,「不是付不付錢的問題吧,沒有立告示牌說明、又突然冒出一個婦人就很怪了,她要怎麼證明是主人或警察請她代收?如果她是不肖份子呢?」、「這讓我覺得,只要到剛發現的景點,看到有人停車我就去跟他收錢,應該不少人會傻傻地給喔!」

純銀手鍊 男

對鍊對戒品牌推薦

情侶對戒怎麼戴





▼遊客暴增後不只出現垃圾、生態問題,就連停車也成了亂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樹林間,陽光穿透枝葉灑進樹叢中,部分的枯枝還帶著淒涼、神秘的美感,讓這片位於八德的落羽松林成為當地人口耳相傳的秘境,近2年又爆紅吸引打量遊客到此打卡。不過該片落羽松林屬於私人土地,遊客暴增後帶來許多問題,如亂丟垃圾、攀折樹枝、踩踏氣根等,甚至還有小屁孩遊客與當地居民爆發衝突,對鄰近住戶來說,已經造成嚴重困擾,「沒有收門票費,卻還要天天來撿垃圾」,一度傳出「考慮封園」。



桃園八德區霄裡一片落羽松秘境,近年成為熱門打卡景點,不少遊客湧入欣賞美景,但人潮帶來的問題接二連三,數度登上媒體版面。今(10日)又有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指控,到當地遊覽停放好機車時,身旁竟然出現一名婦人要向他收取停車費,令他備感訝異。

育櫻會來台種樹8年 成就台日友誼

為桃園客家文化開拓新道路 南大園駐..



交警落實違規拖吊查獲轎車竊案

生活中心/桃園報導





▲網友指出,到八德落羽松森林時,突然遇到一位婦人向他收取停車費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嬤過馬路摔倒躺車道伸手

情侶裝品牌專賣

求救好久

月付9000元桃

台南串珠材料行

市落實平價托育

桃園草漯沙丘生態園區正式

情人卡內容怎麼寫

啟動

停車場餵野鴿罰他1200元

台南蛋雞場檢出H5N2禽流感

長中大學博覽會74所大專院校到場

中油唯一聽裝站在台東可以賒帳

男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