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牛棚難擋古巴火力中華2比6輸球

補強玩

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有紀念價值

真的綠衫軍傳爭取葛瑞芬

林威助棒打朴贊浩點燃中

魔羯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華反攻

這些國家皆有付費轉播單位,再從中抽出跆拳道轉播時間的涵蓋率與收視群眾分析,亞洲國家轉播超過70個小時,就有2億3370萬收視人口,其中中國就佔了2億,另外有奪牌選手的國家,如英國、南韓、巴西

彰化客製化禮物推薦

和法國,收視人口都超過20%。

根據ASOIF(Association of Summer Olympic

高雄客製化禮物推薦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s,夏季奧運單項運動總會聯合會)調查,2016年里約奧運跆拳道項目,比賽轉播收視人口,涵蓋17個國家,有近4億收視人口,也給極力在全世界推廣跆拳道的WTF(World Taekwondo Federation,世界跆拳道聯盟)打了一劑強心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被美職相中何紹彬:原本只學習

這份由ASOIF主導的調查報告,發現里約奧運期間,光跆拳道項目,就有3億878萬的收視人口,調查範圍涵蓋澳洲、巴西、法國、中國、德國、印度、義大利、日本、荷蘭、波蘭、俄羅斯、南非、南韓、西班牙、土耳其、英國以及美國。

送女友生日禮物 天秤座



WTF主席趙正源表示,17個國家就近4億收視人口,其實有些國家跆拳道並沒有推展得很普及,但顯現這項運動受歡迎,而且這次跆拳道造就不少國家拿到隊史第一面獎牌甚至金牌,里約奧運會激勵更多人投入這項運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經典賽先發

925純銀串珠材料

中華隊先考慮控球派

美和吳世豪:感謝振總救回來

中國原本就有廣大市場,加上這次有挑戰史無前例三連霸的吳靜鈺,雖然吳靜鈺在里約失利,但男子取得極大

純銀串珠手鏈

突破,58公斤級的趙帥,是中國隊史第一面奧運跆拳道男子金牌得主,影響不在話下。

中職28年賽程表雙北共排47場

中華隊恐左?古

送女友生日禮物 獅子座

巴耶拉封鎖打線

林昌勇沖繩無照駕駛車禍

抗古第二戰中華隊先

天蠍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發打序出爐



▲跆拳道在去年里約奧運的收視人口有突破性的斬獲。(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典賽春訓開打球員還沒準備好

荷蘭排定內野葛雷格里斯兼DH

女生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台灣較日式何紹彬肌力待加強

▲各國收視涵蓋圖。(圖/ASOIF)

陳冠宇145林琨笙:質、速水準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