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神人分析AV番號被鄉名狂贊太專業

去年4月才從AV界出道的雪白柑菜,同年12月中和師姐保坂繪里首度來台,前往台中資訊月的活動。從小就對表演工作有憧憬的她,在朋友偶然的介紹下,從料理老師轉為AV女優。至於心目中有無希望「一夜情」的對象,雪白柑菜的答案很特別,她希望是熊本熊,因為「抱著牠睡覺一定很舒服。」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原本是料理老師的雪白柑菜,之後轉為AV女優,還自爆體毛很濃密。(圖/翻攝自雪白柑菜推特,下同)

桃園客製化禮物推薦

牡羊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若是希望「一夜情」的對象,雪白柑菜的答案很特別,她希望是熊本熊,因為「抱著牠睡覺一定很舒服。」私底下的她,平常不愛逛街,平常的生活用品,幾乎都是網購的,雪白柑菜還說「在網路上買過最貴的東西應該就是床吧,大概花了10多萬日圓(約2.8萬元台幣)。」至於拍片的第一筆酬勞,她說自己是拿去買了肖想許久的名牌包。

▼雪白柑菜提到自己拍AV的第一筆酬勞,拿去買名牌包包了。

童顏H奶最愛做素人正妹好反差

AV女優挑戰「按摩棒山」!

純銀戒指價錢



性愛影片流出首爾大學校花超狂

知名AV達人「一劍浣春秋」曾po文提到,擁有163公分、D罩杯和漂亮外型的雪白柑菜,說實話沒什麼好挑剔的。當時片商在幫她宣傳時,可說是超高規格,官網主打一個專屬女優的選美比賽。只是當時AV強片實在太多,儘管她的銷售量不差,卻在DMM公布的單日銷售排行榜連前20名都打不進去,連一見浣春秋都覺得有些可惜。

巨乳實況1女戰3男煽情床照外流



▲雪白

魔羯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柑菜期盼30歲前能夠結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友沒擋頭巨乳絲襪妹怒約砲

2015 top5成人網站第一名是..



女DJ直播晃「激凸巨乳」諷刺歧視

▲雪白柑菜希望的一夜情對象是熊本熊。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雲林生日禮物客製化

純銀串珠手鏈





泰國虎牙妹直播實境秀有爆點

天秤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巨乳系未來!5位潛

男生生日禮物專賣店

力新人AV女優

韓國10大網紅「爆乳蛇姬」辣翻

經驗!清水

金牛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健:假奶在乳X時最爽…

嘗試過嗎?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雪白柑菜表示,自己欣賞的是幽默體貼的男生,其中「SMAP」的香取慎吾是他的理想典型。她還開玩笑地說,「我30歲前想結1次婚,也不要求對方的床技,如果對方願意,可以婚後再一起慢慢研究。」至於拍片的內容,雪白柑菜表示自己很難接受多P的劇情。體毛濃密的她,定期就得除毛,「除手腳的毛還好,私密處就有點痛。」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