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西洋情人節2017



高鳴叮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周揚青連發4張「未P圖照」



4款床戲體位激情直逼《格雷》

▲L.Joe提出終止合約後首度發文。(

情人節卡片封面設計

圖/翻攝自TEEN TOP微博)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L.Joe在官方Cafe留言「好久不見了...」,並為自己刪除Instagram上許多照片解釋,「把滿載粉絲回憶的照片刪除不是想清除和歌迷的回憶」,坦言現在看到已經回不去瞬間的照片覺得很難過,「不能遺忘的回憶請好好珍惜,我一定也會珍惜的,一定」,並且向擔心自己狀況的粉絲致歉,「那樣的我你們還關心,真的謝謝,還有讓你們擔心對不起」。

侯昌明掀開布袋驚見金髮洋妞

南韓男子團體TEEN TOP由6位成員組成,近日卻傳出團員L.Joe把Instagram帳號去掉團名,並取消追蹤其他成員,此外關閉IG,據悉也刪掉許多過去的工作照,只留下寵物及家人的照片,引起討論。經紀公司9日坦言L.Joe提出終止合約,11日他在官方粉絲團留言向歌迷致歉,「讓你們擔心真的感到很抱歉」。

Naomi懷

情人節巧克力diy材料

孕9月胎兒擠壓腎臟劇痛



女偶像遭砍首度公審!陪審員昏倒

情人節送禮給男生



海倫清桃離婚34天勾胸肌男回家

小A辣當眾被性騷擾崩潰!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光

真的親了!許維恩直播中啾咪Kid

舒淇嘆「虎背熊腰」揭懷孕真相

宋智

情人節巧克力製作食譜

孝開高衩露美腿!脫衣剩爆乳馬甲

女星

情人節景點推薦

車子遭撞群男上車性侵2小時

▲韓團TEENTOP在2013年曾

浪漫情人節

來台開唱,吸引上千粉絲一同狂歡。(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據韓媒報導,經紀公司T.O.P Media證實L.Joe提出終止合約的消息,據悉TEEN TOP的合約在2018年1月到期,其他5位成員已經在2016年12月續約,他則在同年10月時提出想獨自活動的念頭,報導中指出他決定解約的最大理由,是因為公司妨害個人活動,認為T.O.P Media為他討論電視劇劇本時,並未履行義務,故意

台中情人節活動

台南創意情人節禮物

提高出演費導致合作破裂無戲可演,對此公司並未做出明確說明,僅證實的確提出終止合約。

浩子傳照阿翔「已讀不回」





創意情人節禮物 送男生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