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節浪漫景點



金鵰從照護員懷中醒來懵臉超萌

貓咪縱身一跳...

情人節送什麼給男生

屁屁降落爸臉上

黑心山產店強餵穿山甲「吃水泥」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女抱「一大坨肉

台中情人節餐廳推薦

」睡網細看嚇到

西洋情人節幾號



據他說法,在塔斯瑪尼亞虎以及澳洲野狗等物種被滅絕、清除後,袋鼠處於無天敵狀態,而又因為澳洲國徽上有袋鼠,人們在撲殺、減少袋鼠的作法上過於敏感,「很少有政客有膽表揚射殺袋鼠的行動,哪怕這是非常有必要,以利氏袋鼯和無腳蜥蜴為例,因大量的袋鼠以及火災、伐木等原因使得牠們幾乎快滅絕,因此政府必須介入干預。」

牽繩掉了!主人跟去見狗燦笑討吐司吃

報導指出,根據聯邦執行規定,射殺袋鼠只能打頭部,而已經受傷的動物,才允許射向心臟。每一年類似清理

情人節卡片製作 diy

行動都會引發爭議,反對者認為,沒有證據能證明,減少袋鼠數量有助於保護環境,「沒有根據牠們(袋鼠)對生態造成傷害,事實上牠們讓草地保持不長,可以防止野火、肥土」。

憨厚愛滋貓「胖橘」求包養

情人節巧克力diy材料

對面小學放國歌8喵「全體肅立」

報導說,死掉的袋鼠會被做成狗食,一些肉也會作為食品出售,但有95%會出口海,很喜歡袋鼠肉排的Prof David Lindenmayer就說,「很可惜的是我們本國人不太吃,這很嫩、還很有香味。」他指出,要是澳洲人吃袋鼠肉而不是吃牛肉的話,應該有助於緩解溫室效應和其他汙染。

PK啊!狗狗隔門對嗆開門後笑噴

你有看過這隻貓嗎路人近看傻眼

怕貓孫下不來!嬤急拿軟墊等接駕

《BBC》報導,澳洲國立大學環境生態學專家Prof David Lindenmayer指出,「東部的灰袋鼠非常可愛,也是生態系統中重要組成部分,但是巨量的袋鼠正在毀滅生態系統。」

台南萌貓3年來只睡水桶



線上訂購情人節巧克力

情人節禮物diy 送男生



高雄小萌貓叫娃娃幫牠吃飯

澳洲袋鼠數量驚人,當局計畫在今年撲殺超過100萬隻袋鼠,以保護瀕危野生生態,但每次只要有類似行動都會引起爭議。一名生態學家就鼓勵大家支持這種必要的行動,以保護其他動物生態,並稱讚袋鼠肉其實「很嫩很香!

情人節花束



愛犬走後的203天...女孩心碎告白



▲澳洲袋鼠數量驚人,比全國人口還多。(圖/東方IC,下同)



超萌柯基屁屁在你眼前晃啊晃



情人節小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