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傳周比蒼不認

送男友禮物 diy

喪葬費家屬怒曝會議內容

社會中心/綜合

情人節送花給喜歡的女生

報導

原PO憤寫下,「其實你們可以直接跟我表姊要,她家啥都沒有,就是風水好,魚跟水草超會生,瘋狂繁殖到一個誇張的境界,親朋好友都被她詢問過要不要認養。2位年輕小伙子,你們下次別在半夜不睡覺跑去偷了,白天正大光明走進去跟我表姊要,她會很樂意分給你們一起養的!」



談判

白色 情人節活動

創意情人禮物

遭打死器捐少年家屬:往死裡打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表姊家門口養的魚跟水草全都被偷光光了!」監視器畫面拍下,8日凌晨2時55分,2位看似僅有20多歲的年輕男子騎車出現在巷口,還沒等機車停妥,後座的男子戴著安全帽便上前查看擺放在門口的水槽,而騎車的男子將車停好後還掏出預藏的塑膠袋,上前將水草、魚等物大把大把抓進袋中,顯見

婚禮小物推薦2017

早有預謀。

▲後座男子還沒等機車停妥,就急著下車察看即將行竊的水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本滿是小魚、荷花的水槽被偷後已經所剩無幾。(圖/翻攝

情人節禮物 創意

自爆料公社)



少女逃家3個月愛的告

第一次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

白洩行蹤

嗆李婉鈺公廁婦挨告:

女友禮物該送什麼

一時氣憤

周比蒼擁24車16司機全沒勞健保

水草也能賣錢?新北市三重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監視器畫面,指稱8日凌晨2時許,2位年輕人騎車現身在住處巷口,並拿出預藏的塑膠袋,將門口水槽中養殖的水草、小魚及荷花等物偷個精光,令屋主相當傻眼。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影/4高中男為

送女生禮物

逃票躲普悠瑪廁所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器捐

而表姊發現遭竊後,也無奈表示「既然偷都偷了,那就請你好好照顧它們」,還不斷叮嚀「記得荷花一定要放在外面曬太陽啊!」雖然事主相當寬宏大量,但由於竊盜罪屬非告訴乃論,目前全案已由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承辦,正在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2人到案。

網友看了2位男子行徑後也全傻眼,「有夠丟臉的,連小魚跟水草都要貪」、「會不會是受人指使惡意去破壞風水之類的,不然我實在想不出偷這個幹嘛」、「我家門口的蘆薈也常被偷耶,其實真的可以來跟我要啊」、「現在是當夜市撈魚喔?」、「還自備工具耶,早就探過路了吧!」

▼騎車的男子還掏出預藏的塑膠袋,顯見早有準備,並非是臨時起意犯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少年遭打碎頭骨家屬盼自然離開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爆乳泰妹正夯!LINE三圍供選妃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馬祖麵店濺血!淡定運將低頭吃麵



送女朋友禮物大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