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BREAKING: Confirmed false alarm at #Steelers hotel in Bost

台南婚禮小物推薦

on. #KDKA pic.twitter.com/f6yOkruVfF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毒殺金正男 4嫌被爆已返抵北韓

美國波士頓男子哈里遜(Dennis Harrison)為幫助支持的美式足球隊「新英格蘭愛國者」(New England Patriots)得勝,竟在半夜跑到敵隊下榻的飯店亂拉火災警報,想讓對方沒辦法好好睡覺,在場上也沒精神好好表現。事後他被警方逮捕,向警方坦白,「我又醉、又笨,我是愛國者的球迷!」

哈里

送情人節禮物給女生

遜在凌晨3點和朋友駕車前往洛根飯店,並獨自下車從大門口走到2樓,拉動火災警報,迫使飯店客人緊急疏散。接著他飛速離開飯店,想趕快上車逃走,但悲劇的是,他的朋友已經先開車落跑了!

爭奪金正男遺體北韓搶屍不擇手段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下榻飯店的球員被假警報吵醒,並疏散到一樓大廳。

▼「新英格蘭愛國者」。

金正男案首記者會全球通緝7人

- Ian Smith (@ismithKDKA) 2017年1月22日

結婚週年紀念禮物

送人禮物什麼好



愛心摺紙送

自製浪漫禮物

全校!她狂折1500份

川普旅遊費1個月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排行榜

狠花3.5億稅金

根據《波士頓環球報》報導,25歲的哈里遜是愛國者隊的瘋狂球迷,他22日先是參加了朋友的喬遷派對,並在派對上得知敵對

女友禮物推薦

的「匹茲堡鋼人」(Pittsburgh Steelers)下榻在波士頓洛根機場飯店(Logan Airport hotel),開始動起干擾敵隊的念頭。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創意情人禮物



暗殺畫面首曝光!白衣女2秒突襲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牠

▲哈里遜上了法庭,被禁止接近洛根飯店。(圖/翻攝《波士頓環球報》,下同。)

▼「匹茲堡鋼人」。



雙腿遭炸飛!敘國童喊「爸爸抱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害怕遇刺!金正男兒棄讀牛津大學

警察抵達以後,當場把哈里遜逮個正著,他也承認自己亂拉火災警報,試圖把鋼人隊的球員吵醒,「我很後悔,也很遺憾,我太醉,太笨,我是愛國者的球迷!」哈里遜也因此上了法庭,並被禁止接近洛根飯店。巧合的是,愛國者隊23日上午還真的以36比17擊敗鋼人隊。

刺殺金正男犯嫌照片全曝光

情人禮物



吞槍毀全臉!美男「換臉成果驚人」



金牛座女生喜歡禮物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