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核四建麵包工坊台電:員工自製

警消

送禮物給男友驚喜

勞動權遭閹割時力跳出來!

跟天龍國比台中、高雄人多吸千倍污染..

議員憂古蹟開餐廳致災文化局派員會勘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場在北投關渡宮發紅包,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積極表達參選意願的姚文智同台,搶拉人氣王蔡英文;而來到新北,同樣也是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羅致政與吳秉叡陪同,兩人也都盼能藉蔡總統拉抬人氣。但沒有意外,當蔡英文被問到支持誰擔任新北市長?一樣是沒有回應。

總統蔡英文29日大年初二中午時來到新北市板橋的慈惠宮與接雲寺觀音廟上香祈福,並發放2000個印有公雞圖案的一元紅包。陪同發放的有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以及黨籍立委羅致政與吳秉叡等人。有趣的是羅、吳兩人都曾表態有意參選新北市長,兩人也都搶著站在蔡英文身邊,博取版面露臉。

相挺?郝龍斌選辦成立連勝文也出席

民眾看到蔡總統本人相當興奮,有的過度熱情要趨前向蔡總統加油,還引發隨扈虛驚,2000個紅包在半小時內發放完畢,蔡英文隨即離開,沒有講話,馬不停蹄要趕往新竹參加下一個行程。

反年改

台北創意禮物專賣店

抗爭越大他:小英民調越高

張花冠化身奧黛莉赫本「2018燈會嘉..

▲蔡英文新春發紅包,吳秉叡出動大陣仗搏版面。(圖/翻拍自吳秉叡臉書)

●歡迎參與「2018台北市長選舉民調」,就有機會抽中全家禮物卡!

吳秉叡跟羅致政兩人相當積極,不僅人到場,還分別派出工作團隊高舉拜年文宣滿場繞,競爭相當激烈。蔡英文在發放之前,還要先搞定吳秉叡跟

創意禮物專賣店

羅致政要站哪邊,最後敲定一左一右。

棄吳敦義?馬英

特別的情人禮物專賣店

九出席郝辦成立大會



古蹟開餐

創意婚禮小物diy

廳用明火王欣儀批北市未把關

手作創意婚禮小物

從不坐商務

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

車廂遭打臉吳敦義回擊

小英聲望攀升41

情人生日送禮推薦

.3%他形容離奇轉..

上任後的首次過年,蔡英文勤跑基層與民眾接觸,29日北市、新北連兩場發紅包,有民眾為了領總統紅包,上午9時就開始排隊,人龍從接雲寺沿著府中路綿延到慈惠宮,上午11時30分開始發放。收到總統紅包的民眾都很高興,也向總統祝福新年快樂,總統府相關隨行人原說,準備了2000個紅包,發完為止。



東港漁民失

送情人禮物排行

蹤海軍出動水下作業大隊

柯P連任北市!民調狂勝8路好漢



爭年改主審權!藍營喬到司委會5席次

▲蔡英文總統的「總統紅包」。(圖/記者林悅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男生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