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據《dailynewsonline》報導,Gackt因為中性的外表和溫柔的聲音深受女性歡迎,他也偷偷組織了一個像是北韓「歡樂組」的小團體。每個想要待在這個組織的女生都必須經過Gackt本人審核,若長相不ok就要接受整型命令,而且還要稱Gackt為「少爺」、滿足對方的「虐人心理」,這樣的主從關係被形容是性奴隸組織。

▲Gackt因前女友上吊而再度被起底性癖。(圖/翻攝自Gac

基隆客製化禮物推薦

kt IG)

另據《CYZO》報導,Gackt經常會透過工作關係,請工作人員幫自己和女藝人套關係,因此與AKB48及HKT48的成員都有

送女友生日禮物推薦

很深的交情,而且還與AKB48的某兩位前成員有著不單純的關係,一位是目前轉身當演員的X、另一位是以SOLO歌手活動中的Z,兩人在籍時都是人氣成員。



4款床戲體位激情直逼《格雷》

舒淇嘆「虎背熊腰」揭懷孕真相

此外,自殺女星A的友人也爆料,Gackt每次開吉普車帶A女出去,都會要求與對方在後座發生性行為,有時還會帶A女跟別的女人一起在旅館玩3P,是個超級肉食男。GACKT也被其他媒體爆出家中的地下室設有「炮房」,平常用來跟小模玩多P,且每次都不同人。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視覺系歌手Gackt日前驚爆因將一名寫真女星只當砲友,讓女方心生絕望而企圖上吊自殺,消息震驚各界。也因為如此勁爆的消息,Gackt的性癖內幕也瘋狂

高雄客製化禮物推薦

獅子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遭到起底,更傳出他私底下擁有如北韓供取樂的女性組織,私生活備受議論。



送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女星車子遭撞群男上車性侵2小時

女偶像遭

送女友生日禮物 天蠍座

砍首度公審!陪審員昏倒

海倫清桃離婚34天勾胸肌男回家

劉奕兒暴哭送高鳴!孫女身分曝光

真的親了!許維恩直播中啾咪Kid

小A辣當眾被性騷擾崩潰

處女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男生送女生生日禮物



Naomi懷孕9月胎兒擠壓腎臟劇痛

侯昌明掀開布袋驚見金髮洋妞

周揚青連發4張「未P圖照」

高鳴叮嚀孫女劉奕兒進圈子靠自己

林俊傑錄《跑男》!扮收銀員清唱

女星遭性侵主嫌遭

送男生生日禮物

逮影片曝光!

台中客製化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