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冰箱是每個家庭必備家電,而婆婆媽媽們為了避免食物滋生細菌、延長保存期限,常將買來的食材全丟進冰箱,但並不是所有食物都必須冰!不僅會降低品質和風味、喪失養分,甚至會加速變質,到頭來反變成一種浪費;尤其過年到了,少不了大魚大肉祭五臟廟,冰箱塞滿滿,卻意外冰到不該冰的食物?

低溫環境同樣

射手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會阻礙酪梨成熟,因此當你買到較熟的酪梨,但沒有要馬上食用,那麼就可以放冰箱保鮮。

5.酪梨

1.蕃茄

▼洋蔥和蒜頭都不用冰冰箱,只會

送男友生日禮物 巨蟹座

加速變質。(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4.洋蔥

羅勒是家中常見的香料之一,但若將它儲存於冰箱內,只會加速枯萎速度,而且它還會吸收冰箱中其他食材的氣味;所以最好像鮮花一樣,插在裝有淨水的杯子內室溫儲放即可。

把馬鈴薯低溫冷藏只會使澱粉更快轉換為糖分,導致食用時帶著較高甜度。建議將它們放進紙袋中,置放於陰暗涼爽的環境中;切記!紙

射手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袋比塑膠袋好,因為它們較透氣,不至於讓馬鈴薯腐爛。

使用「賴」讓人火大的10件事情

橄欖油應該放在涼爽、陰暗的地方保存,若放進冰箱裡,會讓它凝結變硬,就像牛油一樣。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知道自己有沒有冰錯食物,就從國外網站《Huffington Post》所提供的10種名單找答案,別再浪費了!

6.大蒜



有這9徵兆代表妳已愛上對方了...

8.橄欖油

▼在短時間內即可食用完畢的麵包,都不用冰冰箱。(示意圖/記者黃士原攝)



10.蜂蜜

9.咖啡豆

射手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陰毛該剃嗎?揭11「黑森林秘密」

純銀戒指



把洋蔥放進冰箱,濕潤的環境不但會讓洋蔥清脆的質地變軟,還會加速發霉。因此建議將它們簡單的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即可。但要切記千萬別把洋蔥和馬鈴薯放在一起,否則兩種食物都會壞得更快。

麵包冰過以後會變得又乾又硬,所以盡量不要放在冰箱裡。若麵包預計會在4天內吃完,那麼放在室溫保存即可,倘若需要更長時間,則將麵

925純銀價格

包包裹起來放進冷凍,以保持水分;等到想吃的時候拿出來慢慢解凍、再烘烤即可。

7.麵包

▲過年到了,婆媽買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要送什麼

的食材全都塞滿冰箱嗎?(圖/達志/示意圖)





咖啡豆放進冰箱內,會使它的香味流失,還會吸進冰箱裡其他食材的味道,因此建議放在陰涼黑暗處;倘若你需要保存的咖啡豆數量龐大,那麼可以放冰箱冷凍保存。



蜂蜜開封後有人會把它放進冰箱保存,希望能延長保存期限,但其實只要使用後將蓋子轉緊,蜂蜜就不會變質。放置在低溫環境中只會讓蜂蜜產生結晶,雖然養分不會流失或變質,但口感卻大大的影響。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屏東客製化禮物推薦

女人性慾超強4時刻...好想做愛哦

2.羅勒

身高矮=致命傷

純銀串珠

?公開男自卑10原因

女做「這15件小事」讓他神魂顛倒

研究證實:做「這9件事」會沒朋友

在低溫的環境中,蕃茄成熟的過程會被迫停止,讓它失去鮮味。且冷空氣還會導致蕃茄細胞壁受損,造成變質或出現黑斑。專家建議,蕃茄只要在室溫下「避光儲存」即可。

3招「直搗深處」性愛姿勢...超火辣

男人看妳高潮時「心裡13個OS」!

3.馬鈴薯

狗狗用「這12個行為」說愛你

危險!現代人必知痔瘡三大形成類型

讓他趴著!男上位「超深入背後式」

神還原!《格雷》10經典性愛橋段

休息3個錯誤讓你反而更累!

大蒜應該要放置在陰涼、乾燥的地方,避免丟到冰箱使其發芽、發霉。

天秤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