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竹生日禮物客製化



原PO提出質疑「這樣看得準嗎?」假醫師還誆「準確,現在科技發達了,可跟檢查儀器測試」、「你脫掉衣服和內衣」。讓原PO嚇壞報警,並將過程截圖PO上臉書提醒網友,氣得大罵「有病就該看醫生!不要再網路上騷擾女性!!」

傳周比蒼不認喪葬費家屬怒曝會議內容

許多人看了也覺得超噁,直說「好變態??怎麼什麼人都有」、「醫學真發達 視訊就可以看診 笑的我不要不要的」、「我以前也有遇過,打電話的說他是婦科研究的醫生,要我拍照,後來越想越奇怪就沒拍,他還一直跟我討照片,真的死變態」、「噗!最近婦科好嗎?是那招,新的問候語?」、「超噁心」。

嗆李婉鈺公廁婦挨告

水瓶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一時氣憤

2女大生實習離職烘培坊求償

魔羯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59萬

巨蟹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3歲童猝死幼兒園!咽喉清出異物

大餅紙曝光康育薰開車11小時

假醫師隨後假好心要求進行視訊檢查,替原PO檢查乳房有無異狀,「我在這幫你檢查一下」、「我們先檢查乳房看有大小不同」、「我幫你看看乳房是否正常現象」。

一名假扮為婦產科醫師的變態,疑似隨機加LINE好友,要求女性「視訊」檢查乳房,還留言稱「我幫你檢查一下...我們先檢查乳房,看有大小不同」、「有下垂嗎」,讓被害女子嚇壞報警。

影/4高中男為逃票躲普悠瑪廁所



遭8車埋伏16歲少年遭爆頭將

基隆客製化禮物推薦

器捐

少女逃家3個月愛的告白洩行蹤



周比蒼擁24車16司機全沒勞健保

少年遭打碎頭骨家屬盼自然離開

原PO在「爆料公社」PO出LINE對話截圖,對方先加好友並傳訊表明是婦產科醫師,讓原PO直覺有異,故意詢問是否為李醫師,但其實自己的醫師並不姓李,對方不知上當還繼續胡扯,並提醒原PO要定期檢查。

拐國中妹嘿咻3次害她校內流產

爆乳泰妹正夯!

生日禮物客製化 項鍊

LINE三圍供選妃

17歲男KTV慶生遭亂棒爆頭慘死



▲噁男自稱婦產

雙子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科醫師,要幫原po「視訊檢查」乳房。(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馬祖麵店濺血!淡定運將低頭吃麵

獅子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宜蘭生日禮物客製化

男朋友生日禮物推薦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