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中信金MA培訓2年年薪上看2百萬

勞動部職安署署長劉傳名昨(15)晚無預警遭到撤換,根據消息人士表示,這和勞動部前任部長人馬有關。《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劉傳名求證,他表示確實有得知將調職的消息。

對此劉傳名說,當初會簽下這份建議名單,是因為這是部長的意思,當然會信任,如果真的是有心人操弄,那這人事命令最後也會在部長那關就被否決,是否有人有心操作,他不多想。但劉傳名強調,目前還沒收到正式的人事命令。

消息人士指出,現任職安署署長劉傳名辦

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2017

公室昨晚收到行政院的人事命令傳真,要撤換主管職,並且降職為勞動部參事,對此劉傳名表示,正式的人事命令還沒收到,但已經有聽說將調職的消息。

根據消息人士指出,新接任的職安署署長是高雄是勞動局副局長鄒子廉,副署長則是高雄市勞檢處處長周登春。

專家:半年內日圓將下

女兒生日禮物建議

探120大關

純銀手環專賣店



富士康今年徵才1.8萬人



記者周康玉/台北報導

食安

生日禮物客製化 手鍊

商機!區塊鍊讓黑心食品見光死

台股有4大利多衝上萬點機會大



免費機場接送刷這4張卡最

彰化生日禮物專賣店

划算



根據消息人士表示,這回無預警遭撤換和前任部長郭芳煜人馬有關,三天前(13日)部長室的機要秘書給了一份職安署副署長的推薦名單,上面推薦的是現任高雄市勞檢處處長周登春,因為是部長室的人推薦,劉傳名也同意這份建議名單,對此,劉傳名表示,因為是部長的意思,他也沒有多想,所以簽了這份建議名單。

「存錢帶給我安全感」她在30歲前還..

1例1休快滿2個月55%民眾不支持

從職安署署長的主管職,直接降職為勞動部參事,是否感到委屈?劉傳名說,這沒有什麼委屈的,調職是公務員的常態,畢竟人事權本來就掌握在長官手中。

太陽能產業起飛相關認購有望

純銀串珠手鏈



台股高檔震盪投資聚焦2大類股

側寫/鄭崇華自豪曾是「鄭老師」

消息人士說,事實上這根本不是新任部長林美珠的意思,因為這位機要秘書是前任部長郭芳煜的人馬,他假借林美珠部之名,去推薦現任高雄市勞檢處處長周登春接任懸缺已久的職安署副署長位置。



防震、

牡羊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屋齡老化建商推抗震宅新案

桃園房市兩利多10年內房價追平新

925純銀飾品



「你們這麼愛錢」1句話惹惱行員

▲追查蝶戀花署長

水瓶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無預警遭撤換。(圖/記者孫曜樟攝)

消息人士認為,目前勞動部職安署負責統籌蝶戀花翻車的勞檢業務,在此時遭撤換,時間點有些敏感。

天秤座男生生日禮物排行榜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