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金正男三奶其實是北韓美女特工

全球暖化情況嚴重日漸威脅地球生態,美國天文物理學家Neil deGrasse Tyson也說過,「若人類持續放任溫室氣體排放,而不加以管制,人類很有可能會見到只有恐龍看過的大氣變化,而氣候變遷是物種與文明滅絕的主因。」2016年11月4日《巴黎氣候協定》正式生效,195個簽約國都希望石化業可以走出歷史,改用清潔能源。

首富暨微軟公司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多年來廣泛投資能源科技公司,並認為氣候變遷可以透過科技創新解決,而最好的方式就是善加利用太陽能和風力發電等清潔能源。雖然目前全球能源消耗中,清潔能源只佔了全部的5%,但他仍認為,未來15年內絕對可以用科學來實現「零排放」目標。

失智母不記得兒子卻記得「愛他」

「他很醜,但我愛」小護士甜蜜告白

北韓不信任大馬稱死者非金正男

生日禮物客製化 對戒



辣模單手掛高樓玩命遭杜拜警勒令



即/傳金韓松到醫院認屍警擋媒體

愛犬被法官判死!主人這招救

純銀手環專賣店

送女友生日禮物 射手座



IS聖戰士被捕認「強姦200女」

美國防部長訪伊強調:與石油無關



送男友生日禮物 雙子座



「LOL妹」美豔照曝光網友嚇瘋!

▲太陽能是對環境最無害的清潔能源。(圖/路透社)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女生朋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官員要處女測試敘女學生遭

純銀手鐲

性虐

少年要大媽別坐博愛座卻遭狂K

屏東生日禮物客製化



他指出,世界上約仍有10個億貧

獅子座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民要浪費額外的時間取得乾淨水源或木柴獲得能源,但未來有了清潔能源後,這些狀況都會改善。不過他也承認,「投資能源絕對比投資信息技術更困難」,但只要可以為世界提供大部分能源,回報將會超過想像,這也是他不斷向年輕一代呼籲清潔能源對人類充滿重要性的原因。

毒殺金正男行動4北韓男

金牛座男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角色曝光

前北韓女特工:毒針是女人專屬凶器

比爾蓋茲領導的突破能源聯盟(Breakthrough Energy Coalition,BEC)更於去年12月12日宣布成立「突破能源風險投資基金(Breakthrough Energy Ventures,BEV)」。他提出,要減緩暖化速度,找到「不產溫室氣體的能源」會比太陽能、核電和電動車等設備還有用,所以早在2015年,他就開始集結政府與私人企業,鼓勵其他富豪加入清潔能源的領域。至今,與他同行列的出資者包括,亞馬遜(Amazon)創始人兼首席執行長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中國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日本軟銀創始人兼董事長孫正義、英國維珍集團創始人兼董事長 Richard Branson等20多個富豪,推動清潔能源的「突破性」。據《彭博社》和《福布斯》對個人財富估計資料,董事成員淨資產總額高達 1700 億美元。

▲比爾.蓋茲認為清潔能源才是對環境最好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各地方已有不少種電設備,此為桃園市介壽國小安裝太陽能板,成為綠能光電小學。(圖/環保局提供)



送男生生日禮物什麼最好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