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陳韻文。(圖/記者張克銘攝)

麥格雷迪、韋伯獲名人堂提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陳鏞基。(圖/記者張克銘攝)

女生送女生生日禮物排行



中職選秀落空何紹彬加盟馬林魚



格林:不會說服降薪

送男友生日禮物 雙子座

留勇士

影/戈登灌籃大賽爆冷首輪出局

陳鏞基滿貫轟中國受訪高喊台灣

經典賽中華隊與中培隊熱身賽先發

925純銀手環



送老婆生日禮物推薦



陳韻文說,「吉爾跟布魯斯在統一獅就很像兄弟,會感染我們,雖然我英文說不好,但跟他溝通沒有障礙,他也很願意分享經驗,我當先發投手時教我很多。」

不滿撤換謠言賀夫打爆歐布萊恩

影/屁孩場上跳

送男生生日禮物推薦

舞被吹T

中華隊經典賽與荷蘭、南韓、以色列同組,年輕獅投陳韻文首度參加頂級成棒國際賽,他表示,「最想對荷蘭,除了因為他們野手很多大聯盟的球員之外,也很期待跟吉爾同場。」

桃猿

生日禮物客製化 項鍊

4轟仍被中信扳平言和

陳鏞基表示,「吉爾的球我沒打過,像智勝他們應該很熟悉,又打得好,我自己也蠻期待跟他對決。」吉爾離開台灣前,就知道經典賽會披上母國荷蘭隊戰袍,陳鏞基說,「他說他想對台灣。」

溜馬米勒領眾星為逝世塞

高雄純銀戒指哪裡買

格而投

洋基高層酸貝坦西斯

2歲生日禮物建議

不是個咖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

結婚紀念日禮物



郭泓志加盟教士郭泰源:祝福他

可能投以色列郭俊麟:很想戰南韓

統一獅陳鏞基、陳韻文等球員先行回台南參加春訓,9日晚上又得趕回中華隊報到,到嘉義集訓繼續備戰經典賽,這是他第3度參賽,最想對決的投手是前獅投吉爾(Jair Jurrjens),陳韻文也很期待與吉爾相見。

WBC回顧/

18歲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南韓插旗一朗憤怒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