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禮來這就對了!熱銷好評優惠中

立即挑選客製化禮物:https://goo.gl/222ida

 

 

 

網友在Dcard貼文,分享朋友想用「老哏陷阱」騙人,反被將一軍的爆笑故事。Line對話截圖中,友人先問「等下一個天亮下一句是什麼?」問題相當平凡,而沒聽過郭靜經典歌曲的他,坦白表示自己不知道,要上網查詢。朋友既然要惡作劇,自然不能放過機會,持續展開攻勢,「查給我」。

▲「等下一個天亮下一句」?經典作弄朋友的惡作劇,現在被破解啦!(圖/翻攝Dcard)



「等下一個天亮,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歌手郭靜2008年一首《下一個天亮》紅遍全台灣,歌詞描繪著情侶不願失去彼此,期盼找回相愛初衷。近年更被網友發揚光大,拿來當成「惡搞神曲」,無數人掉入陷阱後只能大罵髒話!



▲友人見他回覆歌詞以為上鉤,沒看仔細就馬上貼出豬仔照。(圖/翻攝Dcard)

就這樣,他上網後很快有了答案,「把你去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朋友見他回應,見獵心喜馬上掀出底牌,「好」,接著傳一張豬站在海邊迎接夕陽餘暉的照片,「送你」,大概得意著玩笑大成功!沒想到,其實他早已看穿,「哈哈,你看清楚上面那句」,原本該是「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被偷偷改詞了,氣得朋友怒飆粗口,「X,你真的很

男朋友生日禮物特別的

機掰。」

截圖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回報自己曾受騙的慘況,「我也被我男友這樣騙過,我還傻傻的

生日禮物女生實用

去找歌詞給他」、「我同學也這樣對我過」、「我剛剛被我同學整了」。



高雄生日禮物專賣店



送情人禮物推薦





網友表示,他過去完全不知道這個「老哏陷阱」,只是因為沒聽過郭靜的歌,上網查時輸入「下一個天亮

情侶禮物排行

」,就自動跑出推薦搜尋「下一個天亮的下一句」,才讓他成功看穿騙術,當下靈機一動,決定改個歌詞看看友人會不會上當,結果竟然成功將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此外,不少網友大讚他實在太聰明,第一次就能破解陷阱,「心機有到哈哈哈」、「居然反將對方一軍!高手是你」、「一山還有一山高」、「我之前也這樣,結果那個男生惱羞哈哈哈」、「我也是回這一句欸,然後對方就說不理我了」、「我從來沒看過這個梗欸,我覺得超好笑哈哈哈哈!我要拿去整人。」

▼去年中,南韓混血正妹米娜(Mina)與友人聊天,慘掉入陷阱,讓這個哏聲名大噪。(圖/網友Mina Yu Ling提供)



創意實用禮物

>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比較好

如何給女友驚喜

女朋友生日特別禮物

送禮物給男友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