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來囉!找到最適合的甜蜜禮物

最有心送禮推薦:https://goo.gl/222ida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班內爾曾於1994年在美國的足球營中強暴男童被捕,後來被遣返英國,光是他一人所涉及的案件,受害者就達

巨蟹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23人。

11月底在英國爆發的足球幼童性侵事件,醜聞越滾越大,年紀最小的受害者只有4歲,且經調查,足球以外的運動,也有相同的狀況。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

好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雙魚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聯社)



這一波醜聞爆發,來自英超退役球星伍德華(Andy Woodward)在11月

高雄客製化禮物推薦

>水瓶座女生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16日向《衛報》爆料,11歲起在俱樂部被教練班內爾(Barry Bennell)性侵,接著就陸續有球員現身說法。

屏東客製化禮物推薦

純銀串珠

魔羯座女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戀童癖的班內爾是性侵慣犯,過去同事也有人是同黨,此事如滾雪球般扯出更多加害者,英國警方21日公佈調查,受害者達429人,從4歲到20歲都有,切爾西、曼城等豪門球隊也有涉案人。

據《美聯社》報導,全國警察局長委員會還透露,教練性侵球員事件,多半是足球,但也涉及其他運動種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獅子座生日禮物女生實用推薦



925純銀手環

arrow
arrow

    情人節禮物巧克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